•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在桂臺胞陸配共慶“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 綻放巾幗新風采

2024-03-11 09: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拋繡球活動(廣西臺辦供圖)

  台灣網3月11日訊 “作為一名在南寧工作生活的陸配,我感到很驕傲和自豪,在臺辦的扶持下,臺商可以很安心地在這裡經營生産,碰到問題也會有底氣。”廣西南寧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婦委會副主委、南寧全代燴商貿有限公司董事葉秋紅説。

  3月8日,廣西臺辦邀請在桂臺胞、陸配共40余人開展以“巾幗綻放新風采 融合發展心連心”為主題的歡度“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活動,大家相互交流工作生活、家庭家教等心得,葉秋紅作了上述表示。

  葉秋紅與丈夫張忠義在南寧一點點積累發展,將臺灣正宗古早味的香腸做出了口碑,還結合廣西特色開發出了山黃皮香腸、酸筍螺螄香腸等獨特風味的香腸産品,深受顧客歡迎。

  “去年與許多姐妹一起參加了多次兩岸交流的活動,聽到最多的是很多第一次來廣西的臺灣青年和姐妹感嘆大陸發展速度很快,為此,我希望將來開展更多的兩岸交流,讓在臺親人看到大陸的發展,了解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傳承,對兩岸同根同源有更多的認知和認同,只有祖國和平統一才是兩岸同胞最終福祉。”葉秋紅説。

  據悉,本次活動,旨在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關心關愛在桂女臺胞和陸配群體,搭建起兩岸親情之橋,同心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廣西篇章,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添磚加瓦、增光添彩。(台灣網、廣西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