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全國兩會引廣西欽州臺胞熱議:堅定在祖國發展信心

2024-03-07 09: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7日訊 “我每年都會特別關注全國兩會資訊,我深耕大陸數年,也是大陸發展的見證者,感嘆祖國發展日新月異,我更堅定在這裡做企業的初心和信心,對未來充滿期待!”臺資企業廣西宇欣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束學説。

  近日,全國兩會在北京召開,廣西欽州臺胞紛紛關注。“我很關注全國兩會,只有了解國家政策,跟著政策走,發展才有方向。”欽州臺果休閒果場總經理賴忠治説,“我來欽州發展已近二十年了,欽州早已成為‘第二故鄉’,現在最期盼的是,祖國能儘早實現統一,我一家三世同堂能在欽州團聚,這是我今生最大的願景。”

  全國兩會政府工作報告傳遞了對臺工作重大信號,為新時期兩岸關係指明方向。對此,臺資企業欽州伯璇港務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思璇表示,熱切關注全國兩會釋放的對臺新訊號,期待在更廣領域、更深層次的交流與合作。“今後將努力做好兩岸青年交流的‘代言人’,讓更多臺灣青年更好地了解大陸,也將堅定在欽州發展信心,推動企業實現更好發展,為欽州建設添磚加瓦。”

  在北部灣大學任教的臺灣教師錢威則表示,全國兩會釋放出很多政策紅利,給兩岸同胞帶來了很多新機遇。對於未來的發展,他説,將運用好專業領域,加強電子資訊技術的專研與合作,培育大學生創新創業團隊,助力推動産業升級發展,為兩岸交流作出積極貢獻。(台灣網廣西欽州市臺辦通訊員/余世穎)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