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賴清德冷漠拒答黨內性騷擾爭議 媒體多次提問均裝聽不見

2023-06-01 11:0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賴清德(中)冷漠拒答黨內性騷擾爭議。(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6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民進黨一名婦女部前黨工爆料,過去遭遇性騷擾時,向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許嘉恬求助,但遭對方冷言冷語,引起各界討論。民進黨主席、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賴清德今日(1日)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相關問題,一字都不願回答。
  據報道,該黨工爆料向許嘉恬求助時,對方冷冷地反問“所以呢?你希望我做什麼?”甚至質疑當下為何沒有做出對應的反應,讓該名前黨工選擇離開,並説“我是帶著熱忱進來民進黨,帶著傷和遺憾離開的”。
  賴清德今日上午外出參加活動,臺內部事務主管部門負責人林右昌、“立委”何志偉、臺北市議員王世堅及顏若芳等人也到場,但媒體多次重復問題,詢問賴對於性騷擾案件的態度,他都像是沒聽到一樣,直接離開。(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