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侯友宜2024選舉辦公室今正式運作 新北副市長辭官加入

2023-06-01 09: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侯友宜(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6月1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新北市長侯友宜2024選舉辦公室今日(1日)正式運作,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副秘書長張其強已辭官加入,選辦成員多為2022侯市長選辦人員,並將陸續加入中國國民黨中央成員與各路人馬。謝的副市長遺缺,將由嫺熟新北市政的前副市長、新北住都中心董事長陳純敬回鍋,展現侯選舉、市政兼顧的決心。
  據報道,選辦屬臨時性質,由謝政達與張其強擔任執行長等職務,先前2022選辦的發言人王敏旭、吳亮賢、陳柏翰也已全數從市政府辭職回歸,另有組織、文宣相關成員,未來還會有競選總部等規劃。侯辦將比照去年模式,邀請在學或社會新鮮人擔任“政治實習生”,並將逐步擴充來自各行各業的成員。
  至於謝政達遺缺,侯友宜證實將請陳純敬回鍋。侯友宜説,陳純敬對工務、交通、都市規劃非常嫺熟,讓陳接棒,市政會無縫接軌,永不停歇,大家不用擔心。據報道,陳純敬在新北市服務期間,督辦多項重大施政,將可替侯守好市政,讓侯能無後顧之憂拼2024。(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