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文哲:郭臺銘確實與我互補,但不會來當副手

2023-05-31 14: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31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0)日晚間應臺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臺銘之邀去海邊散步聊天,增添外界“柯郭配”想像,柯今天回應稱,“合作沒問題,郭臺銘確實有互補性,但對方不會來當(副手)。”

  昨日郭臺銘與柯文哲到金門參拜,二人兩度同框,互動熱絡。郭臺銘晚間又約柯文哲在海邊散步聊天,更傳出與柯文哲感性表達“海誓山盟”。針對與郭臺銘的會面,柯文哲受訪時表示,郭臺銘説了很多在廈門的投資經驗回憶,大部分時間他都是在聽對方講。柯也否認提到2024合作,“不會在這種場合講這種話。”

  對於如何看待“柯郭配”,柯文哲坦言,“合作是沒問題”,還是要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民眾黨在臺立法機構也是如此。柯文哲坦言,郭臺銘確實有互補性,但對方不會來當副手,且二人票源重疊,也還沒聊過相關議題,但一定會爭取支援。(編輯/尹賽楠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尹賽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