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前黨工自爆曾遭性騷 向上級主管求救竟遭冷言冷語黯然離職

2023-06-01 10: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前黨工自爆曾遭性騷(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6月1日訊  綜合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民進黨婦女部一名前員工昨日(5/31)發文自曝,過往在民進黨工作時,竟遭到合作廠商性騷擾,然而當她向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許嘉恬控訴時,對方卻冷言冷語,導致她最後只好黯然離開民進黨。
  中國國民黨籍臺中市議員羅廷瑋昨晚發文譴責,直言自己不認識受害人,但很敬佩對方的勇氣。他怒轟民進黨,掌握公共資源,要壓制一件性騷擾案很容易,這件事不該讓受害者一個人承擔,要求民進黨應該出面説清楚。
  眼看輿論發酵,民進黨昨緊急發聲明,稱“嚴厲譴責任何利用職權性騷擾之情事,也為受到傷害的同仁致上最深的歉意及慰問”等等。對此,島內網友怒批“綠色是可以被原諒的顏色,不必去查”“民進黨包庇黑道、詐欺犯、性騷擾犯,下次還要包庇什麼”“雙標黨不意外”“民進黨好恐怖,真的爛到骨頭裏去了”。(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