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駁“換侯論”!朱立倫揭民進黨三大“奧步”,喊話藍營“不要中計”

2023-05-31 15: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朱立倫(中)(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5月31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31日)前往臺北市議會參加黨團大會,在會中向黨內同胞喊話稱,最重要的是要團結努力,讓中國國民黨2024重返執政,黨提名的候選人侯友宜是中道理性、穩健務實的代表,也是實實在在能夠代表中國國民黨中道路線的候選人。
  朱立倫説,他從提名前就知道,民進黨最愛使用的三大“奧步”(意為“不好的招數”),第一就是不斷見縫插針造成對立,製造中國國民黨內訌;第二件就是希望或故意製造這樣的謠言,透過帶風向民調喊“換侯論”、換選將,這都是民進黨最高興見到的;第三則是一定要破壞藍白團結合作。
  他表示,綠營想用這三招打到2024年1月24日,即便傷害臺灣也在所不惜,這是臺灣的悲哀。朱立倫呼籲黨內同志,“千萬不要中計”,這跟去年5月提名桃園、臺北的市長候選人時,民進黨搞得招數一模一樣,現在又再複製一次而已。(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