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吉林省委臺辦主任張玉奪赴東北師範大學調研

2023-12-18 17: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18日訊 12月15日,吉林省委臺辦主任張玉奪率隊赴東北師範大學調研交流。東北師範大學校長徐海陽,東北師範大學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劉九慶參加了會見。
調研現場(台灣網 發)
  徐海陽介紹了東北師範大學的發展概況,重點介紹了對臺工作開展情況。他指出,東北師範大學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對臺工作決策部署,積極推動兩岸師生交往、學術交流,在兩岸青年交流領域深化品牌項目建設,對臺工作質效不斷提升。未來,學校將在對臺學術交流和學生培養等方面加大力度,吸引更多的臺生來吉求學發展,積極推動兩岸高校文化交流取得新成效。
  張玉奪介紹了吉林省委臺辦一年來工作進展情況,對東北師範大學積極參與協辦“第四屆海峽兩岸大學校長論壇”活動表示感謝,並高度評價了東北師範大學在教學、科研及人才培養等方面取得的輝煌成就。他指出,東北師範大學認真貫徹落實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開展對臺工作不遺餘力,在深化學術合作、用心服務台生、深耕品牌項目等方面取得了豐碩成果。張玉奪充分肯定了即將舉辦的“東北師範大學2023海峽兩岸大學生未來教育者研習營”的籌備工作。他表示,省委臺辦將想方設法、千方百計為吉臺交流交往提供支援,拓展對臺文化交流模式,打造吉臺兩地青年增進友誼的平臺,力促兩岸走親走近,融合發展。
慰問在吉臺生代表(台灣網 發)
  張玉奪一行還慰問了在吉臺生代表,並與其親切交流,表達了吉林省委臺辦對在吉臺生的關心,勉勵他們在吉學習生活期間能夠學有所悟、學有所成、學有所用,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攜手打拼。
調研現場(台灣網 發)
  省委臺辦交流處、秘書處、宣傳處有關負責同志及東北師範大學港澳臺事務辦公室負責人和相關同志參加了調研。(台灣網、吉林省委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房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