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珠海市舉行臺資企業高品質發展座談會

2023-04-25 15: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珠海市舉行臺資企業高品質發展座談會(圖片來源:珠海市臺港澳事務局)

  台灣網4月25日訊 近日,珠海市臺資企業高品質發展座談會暨珠海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2023年春茗活動在珠海度假村酒店舉行,在珠臺商代表500余人參加活動。

  珠海市委副書記、市長黃志豪充分肯定了在珠臺商對珠海市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貢獻,認真傾聽了在珠臺商代表提出的意見建議,深切勉勵廣大臺商大力弘揚企業家精神,積極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做珠海經濟社會發展的參與者和貢獻者,做珠臺融合發展的引路人和鋪路人。

  臺商代表、珠海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李明輝表示,珠海市委、市政府為廣大臺商營造了優質的政策環境,搭建了廣闊的發展平臺,提供了舒心的服務保障。市臺商協會將繼續團結廣大臺商,融入珠海發展大局,抓好橫琴臺商總部大廈建設和招商工作,充分發揮“以臺引臺”優勢,積極組織臺商參與社會公益事業,為推動珠臺兩地經貿交流和合作和珠海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台灣網、珠海市臺港澳事務局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