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在珠臺胞組織開展“凈灘”公益活動 共建綠美珠海

2023-04-13 16: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合影(圖片來源:珠海市臺港澳事務局)

  台灣網4月13日訊 近日,由珠海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青年會組織的一年一度的在珠臺胞“凈灘”公益活動在高欄港飛沙灘舉行。在珠臺胞以及其他社會公益組織等100余人參加活動。大家分工協作,清理垃圾,通過努力還沙灘一份潔凈。

  “凈灘”公益活動是珠海市臺商協會青年會主辦的一個非常有影響力的公益活動,至今已連續舉辦了七屆。參加活動的臺胞表示,珠海是個美麗的城市,每個人都應以身作則,以實際行動建設美麗家園。

  珠海市臺商協會青年會常務副會長李世峻認為,臺灣同胞通過參加此類活動,可以進一步加深交流、增進了解,有助於事業上互相幫助、共同進步。特別是很多臺胞帶上家屬、孩子參加,對教育下一代愛護環境非常有意義。

  據了解,珠海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成立以來,堅持“投資一地,回報一方”,積極參與珠海社會建設,心繫公益事業,先後發動和組織臺商捐資助學、賑災扶貧、支援珠海文體事業發展、助力鄉村振興等,累計捐款捐物超2000萬元,先後被珠海市紅十字會授予“賑災先進單位”“最佳組織獎”,被珠海市扶貧基金會授予“扶貧濟困日”活動傑出貢獻獎。(台灣網、珠海市臺港澳事務局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