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來賓臺胞:當地臺辦定期走訪慰問 臺企真暖心有信心

2023-01-13 14: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慰問臺商黃振卿(圖片來源:來賓市臺辦)

  台灣網1月13日訊 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廣西來賓市臺辦連續到6個縣(市、區)走訪慰問36戶臺胞及困難臺屬,了解臺胞臺屬的工作、生活及其臺灣親人的情況,送去節日祝福和溫暖關懷。

  臺商莊文祈對來賓市領導每季度都定期走訪台企,年年春節前都給他送來慰問品和慰問金錶示感謝。他説,來賓市、縣兩級臺辦去年為他的兩個公司解決了三件困難,還協助孩子辦理居住證、繳納社保、接種新冠疫苗,心裏非常感激。他表示,現在疫情散去,業務開展更加便利,相信今年企業的産值會有大幅度的提升。他也希望公司的新廠區能儘快建好,企業順利搬遷,爭取早日實現滿荷生産。

  來賓市臺辦有關負責人表示,多年來,來賓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深入開展服務台胞“四心工程”,常態化走訪慰問,面對面溝通交流,從臺胞身邊煩心事、困難事入手,主動作為,積極協調解決臺胞生産生活難題,為臺胞營造舒心環境,讓廣大臺胞、臺屬充分感受到祖國大家庭的溫暖,不斷提升獲得感、幸福感。(台灣網、廣西來賓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