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來賓市委走訪台資企業 推進惠臺政策落實落細

2022-03-28 14:0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蔣衛生(左二 )到臺資企業廣西八仙菇農業開發有限公司走訪調研(圖片來源:廣西來賓市臺辦)

  台灣網3月28日訊 近日,廣西來賓市委常委蔣衛生帶隊到臺資企業廣西八仙菇農業開發有限公司走訪調研,推進惠臺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蔣衛生對企業吸納周邊群眾務工,帶動周邊群眾發展産業,幫助周邊群眾增收給予充分肯定,鼓勵企業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堅定發展信心,希望臺胞臺企積極參與當地各項建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助力鄉村振興,並宣傳好來賓,為更多的臺企進駐來賓牽線搭橋。蔣衛生表示,來賓市將以開展助推臺企“開門穩”、“開門紅”走訪服務月為契機,積極為臺商臺企宣講新政策,解難題,推進惠臺利民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實現政策紅利轉化為新的生産動能,促進臺企健康穩定發展。

  企業負責人黃振卿表示,近兩年來他所經營的三家企業得到政府各項補貼近200萬元,其中廣西八仙菇農業開發有限公司獲得中小企業發展專項資金100萬元,來賓市還及時安排企業員工和他本人接種了新冠病毒疫苗,對在來賓發展充滿信心。 (台灣網廣西來賓市臺辦通訊員 羅江莉 黃喜麗)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