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來賓召開市委對臺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全市對臺工作會議

2022-11-15 15: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來賓會議現場(圖片來源:廣西來賓市臺辦)

  台灣網11月15日訊 廣西來賓市日前召開市委對臺工作領導小組暨全市對臺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傳達學習自治區有關會議、文件精神,審議通過《來賓市涉臺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會議認為,全市對臺工作部門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和黨中央對臺工作決策部署,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市委對臺工作要求,結合來賓實際,主動服務中央對臺工作大局和來賓經濟社會發展,持續深化來賓與臺灣兩地經貿交流合作,落細落實惠臺利民政策措施,各項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會議強調,要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貫徹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和黨中央對臺工作決策部署,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基本方針,紮實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不斷增強做好對臺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要持續深化兩岸各領域融合發展,深化桂臺經貿合作,加強兩地交流交往,落實落細惠臺利民政策措施和提升對臺宣傳工作氛圍,全心全意為兩岸同胞謀福祉。要認真實施涉臺突發事件應急預案,引導臺胞學法依規,保障臺灣同胞合法權益,維護社會大局和諧穩定。要加強組織領導,充分發揮議事協調機構的作用,完善制度規範,深化機制銜接,不斷提高對臺工作合力和能力。(台灣網、廣西來賓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