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當局發文剝奪大陸民眾在臺享有相關權利 國臺辦回應

2023-05-31 10:3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31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深圳衛視新聞記者:臺行政部門日前宣佈不再承認大陸民眾也是“國民”,大陸民眾不再享有臺相關規定的權利。對此有何評論?

  朱鳳蓮:我們密切關注有關情況。需要指出的是,民進黨當局和“臺獨”分裂勢力為謀取政治私利,罔顧臺灣同胞要和平、要發展、要交流、要合作的強烈願望,不斷變化手法進行謀“獨”挑釁,製造兩岸對立對抗,嚴重損害兩岸同胞切身利益,嚴重破壞臺海和平穩定。大陸和臺灣同屬一個中國,兩岸同胞都是中國人,無論“臺獨”分裂勢力如何花樣翻新、不擇手段,都改變不了臺灣是中國一部分的事實。(編輯/王思羽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王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