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貴州省臺辦赴黔西南州走訪調研臺資企業

2024-03-27 09: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7日訊 貴州省臺辦相關處室近日赴黔西南州走訪調研,深入開展“2024年黔臺深化合作融合發展推進年”(以下簡稱“推進年”)活動。

  調研組先後深入興仁市臺企天寶祥茶業基地,興義市臺資企業鉑格婚儀定制中心、臺青創業基地——最初甜品屋、貴州焱宏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芒果基地調研。每到一處,調研組詳細了解企業生産經營、發展規劃等情況,並與企業負責人圍繞企業發展現狀、存在困難、解決措施等進行深入交談。

  調研組表示,“推進年”活動由省臺辦牽頭,會同金融、農業、商務、文旅、衛健、林業、投促等部門結合自身職責共同實施,以“拓寬合作領域、提升服務水準、助力臺企發展”為主題,主要目的是為了持續深化黔臺經貿交流合作,全面貫徹落實惠臺政策措施,旨在積極為臺商臺企紓難解困,不斷打造良好的對臺營商環境,讓臺商臺企能夠安心投資興業。

  臺青創業基地——最初甜品屋負責人説,在基地發展建設中,省、州、市臺辦提供了很多幫助和支援,協調相關部門為企業解決了很多實際的問題和困難,他們對2024年發展前景信心十足,將為推進黔臺深化合作融合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期間,調研組還實地調研了黔西南州民宿産業發展情況,為做好今年貴州與臺灣經貿交流合作懇談會,宣傳推介黔西南州民宿産業特色優勢進行初步了解和指導。(台灣網黔西南州臺辦通訊員/樊小娟)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