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貴州省臺辦到凱里市調研臺資企業服務工作

2024-03-19 14: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座談會現場(黔東南州臺辦供圖)

  台灣網3月19日訊 近日,貴州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臺辦主任劉睿率省臺辦聯絡處、經濟處一行到凱里市天子山中藥飲片有限公司開展專題調研,通過實地調研、召開座談會形式了解企業生産經營情況,協調解決有關困難和問題,指導基層服務台資企業有關工作。

  調研座談會上,劉睿對黔東南州、凱里市服務台資企業有關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強調:地方黨委政府要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進一步貫徹落實中央和貴州各項惠臺措施,加強與臺商臺企的溝通聯絡,增進了解,深化感情,強化服務,構建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共謀發展的工作格局,不斷推動當地經濟社會發展。

  黔東南州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州臺辦主任、州僑務辦主任向必武,凱里市委副書記王柯,貴州爐碧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謝賀前,州市統戰部、臺辦、市場監管等有關部負責同志陪同調研。(台灣網、黔東南州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