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全國政協委員走訪六盤水臺企 共話以新質生産力引領兩岸經濟融合發展

2024-03-22 15: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合影(六盤水市臺辦供圖)

  台灣網3月22日訊 近日,全國政協委員、貴州省人民政府發展研究中心主任、民建六盤水市委主委陳婷婷一行蒞臨六盤水市高新區馥都生物經濟産業園區,深入臺資企業——貴州百特亞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考察調研,宣傳宣講全國“兩會”精神、解讀“新質生産力”內涵,進一步推動黔臺經濟發展與互動。

  陳婷婷一行認真聽取了百特亞集團董事長李國泰對目前國內唯一的“國家級香藥草三産融合標準化示範區”項目具體標準化建設推進情況的介紹,參觀了集團旗下的“維斯夫”品牌展示區、線下體驗店及生活館、産品銷售電商直播基地以及現代化的芳香日用品生産線。

  在與百特亞集團管理層舉行的座談會上,陳婷婷詳細傳達了全國“兩會”精神,重點解讀了“新質生産力”的內涵,並強調了推動黔臺經濟發展及互動的重要性。她指出,百特亞集團作為臺資企業是在大陸投資的典範,其深耕的芳香産業就是新質生産力新興産業的代表,不僅展示了新質生産力的活力和潛力,也為黔臺經濟交流與合作提供了新平臺。她表示,將持續關注和支援臺資企業在貴州的發展,主動加強與百特亞集團為代表的臺資企業之間的溝通與交流,及時為臺資企業提供政策指導和優質服務。同時,她期待百特亞集團搶抓機遇、乘勢而上,以新質生産力新興産業企業代表的戰略地位為芳香産業的高品質發展作出成績,為黔臺兩地經濟融合發展作出更多更大貢獻。

  百特亞集團董事長李國泰表示,貴州百特亞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將繼續秉承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發展理念,以新質生産力為引領,推動芳香産業高品質發展,為打造東方香草之都貢獻臺企力量,為推進兩岸經濟融合發展、推動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積極貢獻。(台灣網、六盤水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