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見龍機構到廣西欽州考察,探討EPS産業合作

2024-03-20 14: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0日訊 近日,臺灣見龍機構決策委員、大陸EPS(可發性聚苯乙烯)事業群總經理傅選澤一行到廣西欽州考察。

  傅選澤一行先後來到欽州石化産業園、欽州自動化集裝箱碼頭等地參觀考察,深入了解石化産業規劃發展、智慧港口建設情況。考察團與欽州市石化産業發展局、廣西自貿區欽州港片區等部門座談交流,就EPS産業迴圈經濟模式構建、相關産業政策等事宜進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討産業鏈供應鏈合作。有關單位負責人重點介紹了欽州石化産業未來發展的前景和趨勢,並希望互相能雙向奔赴、同向而行,共同促進産業項目的合作,實現互惠共贏。

  傅選澤表示,欽州的發展前景不可估量,將加強彼此溝通交流,創造發展契機,共同搭建促進兩岸石化産業的交流合作平臺。

  據悉,臺灣見龍機構是全球最大的EPS(可發性聚苯乙烯)生産商,先後在寧波、江陰、東莞、天津、克拉瑪依、盤錦、珠海、延川、青島等地佈局生産基地,目前年産能超200萬噸,産品銷往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台灣網欽州市臺辦通訊員/余世穎)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