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省臺辦主任劉曉晨會見全國臺企聯常務副會長莊久毅一行

2024-03-15 09: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四川省臺辦主任劉曉晨會見全國臺企聯常務副會長莊久毅一行(四川省臺辦供圖)

  台灣網3月15日訊 近日,四川省臺辦主任劉曉晨在涼山州調研期間會見了全國臺企聯常務副會長、農業工作委員會主任委員莊久毅率領的投資考察團一行。

  劉曉晨代表省臺辦向考察團一行來川參訪交流考察表示歡迎,並向考察團一行介紹了四川省情以及川臺經貿交流合作情況。她指出,川臺農業發展相似性、互補性強,川臺農業合作廣泛深入。她表示,當前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多項國家發展戰略在川匯集,四川作為經濟大省、農業大省、人口大省,多重發展機遇疊加,未來高品質發展動能更足、勢能更強,川臺農業合作前景廣闊。希望廣大臺商臺企多到四川走走看看,尋找商機,實現多贏。省臺辦將一如既往為臺商臺企在川發展農業做好服務,與臺商臺企共同擦亮四川農業大省的金字招牌。

  莊久毅表示,涼山州自然資源條件得天獨厚,是臺胞臺商臺企發展的一塊“寶地”。以冕寧元升農業為代表的臺資農業企業紮根四川涼山發展多年,取得了豐碩成果,是廣大臺資農業企業在大陸發展的典範。元升農業從事的油橄欖産業未來發展潛力巨大,全國臺企聯農業工作委員會將發揮自身優勢和強項,幫助企業擴展銷路,將品質優勢轉化為經濟效益,助力企業實現更好發展。同時也將向廣大臺資農業企業積極宣介涼山,推薦更多臺資農業企業來涼山投資興業。(台灣網、四川省臺辦、涼山州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