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駐馬店市臺辦舉辦元宵活動共話兩岸深情

2024-02-26 14: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合影(駐馬店市臺辦供圖)

  台灣網2月26日訊 近日,駐馬店市臺辦舉辦迎元宵歡聚活動,與春節前後回來、沒能參加新春聯誼活動的兩岸婚姻家庭臺胞歡聚一堂、共話兩岸深情。

  上午十點,大家在皇家驛站客服中心集合,乘坐驛城區臺辦為大家準備的觀光車遊覽了皇家驛站,並在這個知名網紅打卡地感受大陸農曆春節的各種民俗與熱鬧。恰逢駐馬店市兩會召開,部分臺胞以短視頻方式向駐馬店兩會送去祝福,並對家鄉巨變大加讚嘆。

  下午三點,駐馬店市臺辦還為大家精心準備了申時七碗茶品茗活動。申時是膀胱經排毒的時候,通過七碗茶的中醫茶療養生活動,讓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兩岸共同源遠流長的茶文化。

  來自兩岸婚姻家庭的臺胞熊新會説:“這樣高規格、有文化意味的喝茶還是第一次。喝完很舒服,我要通過學習喝茶拓展我與朋友的交流交往,尤其是要把咱們的家鄉駐馬店宣傳好,多帶臺灣和世界各地的朋友來駐馬店走走、轉轉,讓他們多多了解我們美麗、富有文化底蘊和良好發展態勢的駐馬店。”(台灣網、駐馬店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