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長春市臺辦走訪慰問臺商臺企

2024-02-06 10: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長春市臺辦走訪慰問臺商臺企(長春市臺辦供圖)

  台灣網2月6日訊 2月3日至5日,甲辰龍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長春市臺辦開展“迎新春,送祝福”走訪慰問活動,長春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臺辦主任王喜東帶隊走訪慰問部分在長檯資企業,與臺商面對面交流座談,送上新年的祝福和問候。

  王喜東詳細了解企業的經營發展現狀,充分肯定過去一年市臺商協會在助力長春實現全面振興新突破的進程中所作出的積極貢獻,鼓勵在長檯商臺企堅定信心、主動應變,積極轉型升級,共同促進長檯經濟社會融合發展。

  長春市臺商協會、長春宏匯集團、吉林協展機械工業公司等企業負責人表示,感謝長春市委統戰部、市臺辦的關心鼓勵、貼心服務,將進一步增強經營信心,鼓足發展幹勁,當好橋梁紐帶,努力為長春的經濟社會發展多出一份力,多做一份貢獻。(台灣網、長春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