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貴州全省對臺工作會議召開

2023-06-01 11: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會議現場(圖片來源:貴州省臺辦)

  台灣網6月1日訊 5月31日,貴州全省對臺工作會議在貴陽召開。會議傳達學習2023年對臺工作會議精神,部署今年工作任務。貴州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郭強出席並講話,副省長張敬平主持會議。

  郭強充分肯定去年以來貴州省對臺工作取得的成績,對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和黨中央對臺工作決策部署,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堅定信念、銳意進取、埋頭苦幹,在新時代新征程上,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而不懈奮鬥,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貢獻。

  會議強調,做好該省對臺工作,既是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統一進程的重大政治任務,也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貴州實踐。各級各部門要切實增強做好對臺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形成上下一齊動手、有關方面協同聯動的工作局面,始終踐行“兩岸一家親”理念,圍繞尊重、關心、造福臺灣同胞,著力在推進黔臺交流交往、深化黔臺經貿合作、提升服務保障水準等方面下功夫,守正創新、穩中求進,促進黔臺經濟社會融合,紮實推動該省對臺工作高品質發展。

  貴州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臺辦主任劉睿在會上作工作報告。省直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各市(州)臺辦主任參加會議。(台灣網、貴州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