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青追夢貴州行”交流團走進遵義

2023-05-30 10: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青追夢貴州行”交流團走進遵義(圖片來源:遵義市臺辦)

  台灣網5月30日訊 近日,貴州省臺辦組織的“臺青追夢貴州行”交流團到遵義市參觀考察。

  交流團首先來到播州區,參觀考察了臺企眾億蟾王有限公司。交流團對臺企借助電商平臺將雞蛋遠銷省內外表示讚賞,尤其點讚當地黨委政府及各級臺辦為臺企在遵發展落實同等待遇,提供良好的營商環境,助推臺企臺企健康發展。

  在仁懷市,交流團一行先後參觀了茅臺集團、中國酒文化城和國臺酒業,一路領略醬香酒的魅力。在茅臺集團包裝車間,交流團成員紛紛拿出手機、相機,按下快門,留下一幅幅難忘的場景。在中國酒文化城,工作人員從釀酒傳説和起源、釀酒材料與技藝、酒的品類以及酒文化等全方位介紹了中國酒業的發展,展示了包括茅臺在內的中國酒文化延綿千載的獨特魅力。交流團一行在了解到茅臺酒的釀造過程涵蓋了30道工藝及165個工藝環節,從原料進廠到成品出廠最短需要5年時間時,無不驚嘆折服。(台灣網、遵義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