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海峽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協會會長高孔廉一行到東莞參訪

2023-05-31 15: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31日訊 近日,臺灣海峽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協會會長高孔廉一行到東莞參訪,先後參訪了該市的錢幣博物館、市民服務中心和松山湖海峽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基地,走訪了東莞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和廣東紅珊瑚藥業有限公司,慰問在莞臺商並了解臺企的生産經營情況。

  在東莞市錢幣博物館和市民服務中心,高孔廉一行觀看了國家自原始社會末期以來不同歷史發展階段的貨幣實物,了解國家貨幣演變的歷史沿革,認真聽取關於服務手段窗口辦理流程、窗口佈局、事項辦理分工等方面的優秀經驗介紹。高孔廉充分肯定該市“前臺綜合受理、後臺分類審批、統一窗口出件”的服務模式,為臺灣地區進一步提升政務服務水準提供了很好的借鑒。

  高孔廉一行到訪東莞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與一眾臺商代表和協會幹部開展座談,鼓勵在莞臺商積極應對當前嚴峻複雜的國際形勢和臺海局勢,不斷做大做強,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將做好橋梁角色,盡力為臺胞臺商爭取更好發展契機。

  參訪團一行參觀了位於松山湖科技産業園區的臺企廣東紅珊瑚藥業有限公司,了解公司近年來的經營情況和存在問題,勉勵在場的臺商代表堅定在大陸發展的信心。高孔廉一行還參觀了位於園區內的海峽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基地,與基地的臺灣青年深入交流,關心孵化企業的成長狀況,了解當地針對臺灣青年創新創業的政策措施,鼓勵基地的臺灣青年抓住大陸系列發展機遇繼續深耕發展。(台灣網、東莞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