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吉林省委臺辦開展新春走訪慰問在吉臺商臺企活動

2023-01-17 15: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吉林省委臺辦開展新春走訪慰問在吉臺商臺企活動(圖片來源:吉林省臺辦)

  台灣網1月17日訊 在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之際,吉林省委臺辦副主任李靜率隊分別赴松原、公主嶺、長春市走訪慰問臺商臺企。

  李靜一行先後走訪了松原善德農業有限公司、長春旺旺食品有限公司等臺企。李靜代表吉林省委臺辦向企業負責人及廣大職工送上節日慰問品及新春祝福,並通過他們向臺灣的親人致以新年祝福和親切的問候。每到一處,李靜一行都詳細了解各臺資企業生産經營情況、企業實際困難、臺幹情況等。李靜表示,作為臺胞臺企的“娘家人”,省委臺辦將一如既往尊重關愛臺胞,關心支援臺企發展,希望臺商臺企在新的一年裏,搶抓發展機遇,順勢而為,合作共贏,為促進吉臺經貿文化交流合作與融合發展貢獻力量。

  臺商紛紛表示,感謝吉林省委省政府和省委臺辦一直以來對他們工作和生活的親切關懷。2022年,個別臺企在生産經營中確實存在一定程度的困難,但隨著一系列助企紓困政策的出臺和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斷優化調整,企業克服各種困難並逐步恢復。相信新的一年裏,在省市相關部門的親切關懷及指導下,在吉臺企將獲得更廣闊的發展空間,紮根吉林的動力和勢頭將更加強勁,努力為吉臺兩地交流交往作出新的貢獻。(台灣網、吉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