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拜登簽署撥款法案包含向臺灣地區提供“無償軍援” 國臺辦回應

2024-03-27 11:0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7日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陳斌華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海峽之聲記者:臺媒報道,美國總統拜登當地時間23日簽署“2024財年政府撥款法案”,其中涉及向臺灣地區提供不少於3億美元的所謂“無償軍援”內容。對此有何評論?
  陳斌華:臺灣問題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干涉。美方執意通過並簽署包含涉臺消極內容的法案,嚴重干涉中國內政,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我們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敦促美方切實將不支援“臺獨”的表態落到具體行動上,停止以任何方式武裝臺灣,停止向“臺獨”分裂勢力發出錯誤信號。民進黨當局為謀求一黨私利“倚美謀獨”“以武謀獨”,註定失敗。(編輯/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