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介紹兩岸題材話劇《尋味》演出情況:歡迎大家前往觀看

2024-03-27 10: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7日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陳斌華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福建東南衛視記者:由兩岸數十位優秀演職人員創作的話劇《尋味》即將登陸國家大劇院。請介紹有關情況。
  陳斌華:兩岸題材話劇《尋味》由中華全國總工會文工團、北京市文聯、北京市臺辦聯合出品,來自兩岸的數十位實力派演職人員共同參與創作。該劇從一碗牛肉麵講起,從臺灣的眷村到北京的衚同,在一家四代人聚散離合的溫情故事中,講述了一次特殊的回家故事,延展出兩岸同胞的濃濃親情。《尋味》自2023年初首演以來獲得廣泛好評,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江蘇、浙江等地演出30余場,成功入選首批“北京大戲好戲名錄”、第十八屆中國戲劇節優秀劇目等。接下來,《尋味》劇組還將赴石家莊、西安、重慶、廣西等地巡迴演出,歡迎大家前往觀看。(編輯/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