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明確正告賴清德:只有徹底放棄“臺獨”立場,才能維護臺海和平穩定

2023-05-31 11:0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31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臺灣東森新聞記者:賴清德日前稱,希望對大陸方面表示,人民的福祉是最重要的,和平對大家都有好處。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朱鳳蓮:一個標榜自己是“務實臺獨工作者”的人説出這種話,不是很奇怪嗎?“臺獨”本性不改,光靠變換説辭,想給自己披上“善意”、“和平”的外衣,欺騙不了世人。繼續頑固堅持“臺獨”分裂立場,罔顧臺灣民眾的願望和利益,最終只會把臺灣推向兵兇戰危的險境。只有徹底地放棄“臺獨”立場,才能維護臺海地區和平穩定,才能維護兩岸民眾利益福祉,才能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編輯/王思羽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王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