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宋濤會見林中森一行

2023-05-24 20: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4日訊 (記者 尹賽楠)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宋濤5月24日會見了臺灣中華民族發展基金會董事長、臺灣海基會前董事長林中森一行。

  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宋濤5月24日會見了臺灣中華民族發展基金會董事長、臺灣海基會前董事長林中森一行。(台灣網 尹賽楠 攝)

  宋濤表示,習近平總書記指出,臺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臺灣同胞福祉繫於民族復興。我們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決反對“臺獨”分裂和外部勢力干涉,積極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合發展,紮實推進祖國統一進程。

  宋濤表示,兩岸同胞走親走近、擴大交流合作,符合兩岸同胞追求美好生活的共同願望。我們始終尊重、關愛、造福臺灣同胞,繼續致力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持續完善增進臺灣同胞福祉的制度和政策。兩岸同胞是一家人,兩岸的事是兩岸同胞的家裏事。兩岸中國人有足夠的智慧解決好自己的問題,把中華民族的命運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廣大臺灣同胞要把握歷史大勢,秉持民族大義,積極參與到民族復興進程中來,共用發展成果,共創盛世榮光。

宋濤與林中森一行合影。(台灣網 尹賽楠 攝)

  林中森表示,兩岸民眾同屬中華民族,文化同根,歷史同源,語言相通,血脈相連,是血濃于水的一家人。堅持“九二共識”是維護兩岸關係穩定發展的基石,兩岸炎黃子孫理應促進兩岸和平融合發展,加速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責任編輯:尹賽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