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總會參訪團在大陸交流

2023-05-18 21: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8日訊 (記者 尹賽楠)臺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總會理事長蕭博仁率參訪團于5月17日至20日來大陸交流參訪。

  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宋濤5月18日下午會見臺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總會參訪團一行。(台灣網 尹賽楠 攝)

  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宋濤18日下午會見該團時表示,我們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堅持“九二共識”、反對“臺獨”,兩岸關係就能和平發展,臺海和平穩定,兩岸旅遊就能夠恢復正常。兩岸同胞都是中國人,歡迎廣大臺灣同胞來大陸旅遊觀光,看看大陸各地發展新貌。

  蕭博仁表示,業界一貫支援“九二共識”、反對“臺獨”,希望臺海和平穩定,兩岸旅遊交流合作互利雙贏。兩岸同胞同根同源、一脈傳承,是割捨不斷的命運共同體。疫情三年,很多臺灣民眾沒有來過大陸,願繼續發揮兩岸旅遊橋梁作用,讓更多臺胞飽覽錦繡中華大好河山,更多了解大陸。

宋濤與臺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總會參訪團一行合影。(台灣網 尹賽楠 攝)

  臺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總會于2001年成立,是致力於凝聚整合臺灣旅行業的行業性組織,協助業者提升旅遊競爭力,維護旅遊商業秩序,保障業者合法權益。

  此次參訪團成員還包括臺灣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及新北、臺中、臺南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負責人。參訪團在北京拜會相關部委後,19日赴廈門參加第十八屆海峽旅遊博覽會。

[責任編輯:尹賽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