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宋濤會見臺灣佛光山寺住持心保一行

2023-03-01 16: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1日北京訊 (記者 李柏濤 尹賽楠 符海川)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宋濤1日在北京會見臺灣佛光山寺住持心保一行。

  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宋濤3月1日在北京會見臺灣佛光山寺住持心保一行。(台灣網 尹賽楠 攝)

  宋濤對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長老辭世表示深切哀悼,高度評價星雲長老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的貢獻。

  宋濤表示,心保住持率團來訪,表達佛光山堅定支援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兩岸交流合作的立場,我們高度讚許。我們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始終尊重、關愛、造福臺灣同胞,致力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深化兩岸各領域融合發展。希望佛光山堅持傳承弘揚中華文化、促進兩岸交流、推動兩岸同胞心靈契合,為促進和平統一、實現民族復興作出新的貢獻。

宋濤與心保一行合影。(台灣網 尹賽楠 攝)

  心保表示,佛光山將繼承星雲法師宿願,繼續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實現民族復興奉獻心力。(完)

[責任編輯:尹賽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