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宋濤在京會見新加坡外長維文

2023-02-21 17: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1日北京訊 (記者 李柏濤 尹賽楠)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宋濤21日在北京會見新加坡外長維文。

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宋濤2月21日在北京會見新加坡外長維文。(台灣網 尹賽楠 攝)

  宋濤表示,去年中國共産黨勝利召開了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擘畫了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我們正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決反對“臺獨”分裂和外來干涉,努力促進兩岸交流合作,深化兩岸融合發展,團結廣大臺灣同胞,共創祖國統一和民族復興歷史偉業。希望新方恪守一個中國原則,支援中國統一大業。

  維文表示,新方將繼續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反對“臺獨”,支援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完)

[責任編輯:尹賽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