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2第一屆海峽兩岸暨港澳電競聯賽總決賽圓滿落幕

2022-12-30 21:0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30日深圳訊(記者 孫路路)12月30日,2022第一屆海峽兩岸暨港澳電競聯賽(以下簡稱“聯賽”)總決賽頒獎禮及閉幕式在深圳成功舉辦。至此,歷時三個月的聯賽,在海峽兩岸暨港澳青年選手的層層競逐中落下帷幕。
2022第一屆海峽兩岸暨港澳電競聯賽總決賽頒獎禮及閉幕式現場(台灣網 發)
  12月28日,2022第一屆海峽兩岸暨港澳電競聯賽總決賽在深圳開幕。經三天激烈對決,中國臺灣選手許皓翔摘得單人項目爐石傳説總決賽桂冠,大陸戰隊迷鹿娛樂摘得團體項目英雄聯盟總決賽桂冠;來自大陸的迷鹿電競戰隊和中國香港選手林子傲分別榮獲團體項目和單人項目二等獎。兩岸暨港澳青年選手在競技場上展現優良體育精神,不僅賽出風格、賽出水準,更是因賽相識、以賽結誼,在團隊合作中深度交往、交融、交流、交心。
中國臺灣選手許皓翔摘得單人項目爐石傳説總決賽桂冠。(台灣網 發)
大陸戰隊迷鹿娛樂摘得團體項目英雄聯盟總決賽桂冠(台灣網 發)
  “以競會友,以技融情。”本屆賽事設置了大陸賽區、香港賽區、澳門賽區、臺灣賽區等四大賽區,有兩大競技項目,分別是單人項目爐石傳説及團體項目英雄聯盟。聯賽自9月28日啟動以來,吸引兩岸廣大電競愛好者參賽,經過前期的線上海選、大區賽的層層競逐,各大賽區冠、亞軍共計16支隊伍晉級總決賽。
2022第一屆海峽兩岸暨港澳電競聯賽總決賽現場(台灣網 發)
  本次活動由臺盟中央、深圳市臺辦、深圳市臺胞臺屬聯誼會指導,深圳市南山區人民政府主辦,南山區臺港澳事務局、南山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承辦,台灣網、深圳臺商協會、深圳市南山電子競技行業協會、臺灣相關賽事組織機構、香港電競總會、澳門電子競技總會協辦。(審校/王博偉)
[責任編輯:孫路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