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深圳獲批成為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創作大賽指定舉辦城市

2022-12-29 20:3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29日深圳訊(記者 孫路路)12月29日,在深圳市舉辦的第五屆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創作大賽頒獎典禮上,國臺辦新聞局局長馬曉光現場宣佈,深圳獲批成為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創作大賽指定舉辦城市。
國臺辦新聞局局長馬曉光在第五屆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創作大賽頒獎典禮上致辭(台灣網 發)
  馬曉光指出,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創作大賽是兩岸重點交流項目。該大賽自2017年以來已在深圳成功舉辦了五屆,先後吸引了400多支團隊參與,賽事規模、參賽隊伍、社會影響力逐年擴大,已成為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創作領域最權威的賽事之一。隨著賽事影響力與傳播力與日俱增,特在本屆大賽宣佈將深圳市作為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創作大賽的指定舉辦城市。
  據悉,本屆大賽以“綻放”為主題,舉辦了大賽首屆選手訓練營、選手技術交流會,為選手和專家之間搭建一個互動交流的平臺,加強選手與選手、選手與導師之間的溝通交流,將大賽打造成為優質作品的“發現者”和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愛好者的“築橋者”,吸引近200支隊伍投稿參賽,其中校園參賽團隊佔15%,參賽隊伍涵蓋了海峽兩岸暨港澳近50%的省市和地區。(審校/王博偉)
[責任編輯:孫路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