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2第一屆海峽兩岸暨港澳電競聯賽”總決賽集結號已吹響

2022-12-27 20: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27日深圳訊(記者 孫路路)“以競會友,以技融情”——“2022第一屆海峽兩岸暨港澳電競聯賽”總決賽的集結號已經在深圳吹響。聯賽自9月28日啟動以來,吸引兩岸廣大電競愛好者參賽,深圳、香港、澳門、臺灣四大賽區參賽選手經過層層競逐,冠、亞軍共計16支隊伍將於12月28日至30日線上下逐鹿總決賽冠軍。
  “2022第一屆海峽兩岸暨港澳電競聯賽”圍繞“以競會友,以技融情”,旨在以電競為“媒”,以電競愛好者為主體,搭建兩岸文化體育交流新項目新平臺。此次賽事借助電競強大廣泛的創新力、吸引力、益智性、影響力,有效連接海峽兩岸及香港、澳門青年的感情紐帶,可以讓粵港澳臺青年群體進一步加強交往交流、交心交融,促進粵港澳臺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參與國家建設、增進文化認同,讓海峽兩岸及港澳煥發出更耀眼的光彩。
  據悉,本次活動由臺盟中央、深圳市人民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深圳市臺胞臺屬聯誼會指導,深圳市南山區人民政府主辦,南山區臺港澳事務局、南山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承辦,台灣網、深圳臺商協會、深圳市南山電子競技行業協會、臺灣相關賽事組織機構、香港電競總會、澳門電子競技總會協辦。(審校/王博偉)
[責任編輯:孫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