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綠執政“萬物皆漲” 1.5萬民眾投票怒吼:下臺

2024-03-25 14: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5日訊 據臺媒報道,民進黨當局拍板4月調漲電價,引發臺灣民眾怒火,同時臺貨幣政策主管部門21日突然升息0.125個百分點,重貼現率將重回2%,創下15年新高,跌破各界眼鏡。而最近有一份最新的投票指出,對於電費大幅提升、升息造成房貸負擔加重,有90%的臺灣民眾認為是“民進黨當局的貪婪無能造成”。
  23日,一份針對“物價大幅飆漲、電費大幅提升、升息造成房貸負擔加重、臺鐵票價擬漲價等,民眾生活痛苦指數大幅攀升,你認為主要的原因是什麼?”的網路民調,截至24日23時,已有1.5萬人進行投票,其中有90%的民眾都認為是“民進黨當局的貪婪無能造成”。
  參與投票的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無能又貪腐,演變今天的經濟不景氣,民進黨趕快下臺”“加上執政民進黨無能,有核電又不啟動,又不監督市場物價亂漲,各官員混日子”“臺電虧損是民進黨的廢核及錯誤能源政策造成,應該是由民進黨的黨産及民進黨員賠償損失!”“錯誤的政策,以及民眾錯誤觀念選擇,臺灣人民真的要覺醒了”“貪得無厭,掏空到産生虧損,然後要百姓來填,造成通膨、人民買單,這個當局真的有問題”。(編輯/劉丹丹)
[責任編輯:李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