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否認有“換柱2.0” 藍營人士:目前不會、將來也不會“換侯友宜”

2023-05-31 14: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侯友宜(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5月31日訊  中國國民黨日前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因為近期部分民調趨勢,島內輿論炒作“換侯”雜音,被稱為所謂“換柱2.0”。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中國國民黨前“立委”、臺北市議員秦慧珠對此分析稱,目前不會“換侯”,將來也不會。
  秦慧珠表示,朱立倫講得很清楚,只要是有“換誰”的聲浪,就是民進黨或外界要打壓、分化中國國民黨,過去就是如此。對照過往,侯友宜有了截然不同的變化,對於民進黨的回應也不像過去都是閃避,會直球對決。侯友宜已經有所改變,即使民調趨勢有變動,反而加快步調去拜會重要人士、議員、民代等等。
  秦慧珠説,侯友宜個性跟其他政治人物不一樣,不會在事情沒成功前就大鳴大放。侯的個性現在要轉成政治人物領頭羊、帶領大家去打仗的角色,他應該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相信他會越來越稱職。(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