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0四川冰雪和溫泉旅遊節啟幕

2021-01-13 16:33:00
來源:成都日報
字號

  原標題:賞冰瀑、吃冰雪火鍋、玩雪地搖滾……“趣”約瓦屋山 暢玩冰雪世界

  瓦屋山迷人的雪景

  不僅能賞冰瀑、冰簾、雪松、霧凇,還能看到巨型的冰雕、雪雕……今日,“安逸走四川冬趣瓦屋山”2020四川冰雪和溫泉旅遊節將在眉山市洪雅縣瓦屋山景區盛大開幕。據悉,該活動將持續到2021年3月31日。

  依託冰雪資源

  更多冰雪活動等著你

  記者了解到,本次活動期間,主辦方以熊貓元素為主題精心裝扮瓦屋山景區,佈置造型精美的大型冰雕、雪雕15組、憨態可掬的動物造型雪人30多只,設置網紅打卡點30余處。

  不僅如此,活動期間,依託瓦屋山冰雪資源將舉行“跟著熊貓安逸遊”重慶戶外推介會、“家中有喜”成都“Wawu洪雅旅遊地圖”發佈活動、冰雕雪雕作品展、非遺展演、Wawu動態冰雪劇場、瓦屋山冰雪火鍋、雪地搖滾、雪地親子碰碰球等系列配套活動。

  與往屆冰雪和溫泉旅遊節不同的是,本次活動將增添大量冰雪運動和潮流元素。在瓦屋山沿途的觀光線路上,遊客可以觀賞到美不勝收的景色,欣賞到一系列國潮産品,觀看微劇場首秀。國潮醒獅街舞秀、24伎樂、Wawu動態冰雪劇場等將成為亮點。由太極功夫熊貓、冰雪滑道、冰雕小火車、動物冰雕組團形成的冰雕雪雕群,將讓遊客瞬間來到冰雪的童話世界。屆時,遊客除了能在這裡賞冰瀑、冰簾、雪松、霧凇,還能看到巨型的冰雕、雪雕,以及國潮醒獅街舞秀、Wawu動態冰雪劇場、瓦屋冰雪火鍋、雪地搖滾、雪地碰碰球和聖誕舞會等一系列活動。

  冬遊洪雅

  各類精彩活動不停歇

  此外,冬遊洪雅,精彩不斷。據了解,元旦節期間,瓦屋山將舉辦跨年雪地搖滾音樂節,邀請知名搖滾樂隊在冰天雪地裏搖旗擊鼓吶喊,讓跨年更加動感;2021年1月中旬,在瓦屋山、七里坪、玉屏山、柳江古鎮等景區舉辦“賽博朋克風”“青春校園風”“復古disco風”等4場復古disco年代秀,讓每個年代的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秀場;2021年1月底,舉辦“我為瓦屋穿新衣”塗鴉藝術展,邀請各類潮人、藝術家以瓦屋山為畫板玩轉瓦屋山,讓瓦屋山更新潮;2021年2月14日,在七里坪度假區策劃真情告白季活動,舉辦情侶主題溫泉趴、脫單主題溫泉趴;2021年2月至3月,在瓦屋山景區舉辦“衣舊情深,讓愛暖冬”公益行動,策劃多彩闖關遊戲和親子互動環節;2021年3月,在玉屏山景區舉辦“騰飛吧!2021”森林滑翔傘挑戰季活動。(成都日報記者 粟新林 眉山市供圖)

[責任編輯:尹賽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