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洛陽恒生科技園

2021-01-20 14:01:00
來源:河南日報
字號

  河南首家“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揭牌

  2018年10月26日,河南首家“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在洛陽恒生科技園揭牌。

  作為中原地區兩岸交流合作的“排頭兵”,早在2014年12月,洛陽恒生科技園就成立了臺灣文創基地。去年10月,該園區申報了“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項目,以洛陽創意設計孵化器設計中心(臺資企業)註冊入駐和良好運營為基礎支撐,充分發揮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招才引智和交流服務的作用,為臺灣文創産業青年創業者搭建低成本、全要素的創業孵化平臺。(記者 田宜龍 通訊員 王雪娜)

  相關背景

  2018年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在全國命名了17家“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目的在於進一步搭建服務平臺,提供政策支援,為臺灣青年來大陸創新創業提供服務,為臺灣青年來大陸交流、實習、就業營造有利環境。

[責任編輯:陳文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