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貴州開陽臺灣産業園

2021-01-12 15:50:00
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2014年12月18日貴州第一個臺灣産業園—貴州開陽臺灣産業園成立及授牌儀式在開陽縣舉行。貴州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劉曉凱,貴州省委常委、貴陽市委書記陳剛出席併為貴州開陽臺灣産業園授牌。

  貴州開陽臺灣産業園規劃建設在開陽縣龍崗鎮的貴州省“5個100工程”省級重點農業園—開陽縣生態高效農業示範園內,初期規劃用地360畝。産業園將結合當地資源優勢,突出臺灣特色,拓展發展途徑,努力打造成貴州省對臺經貿合作的重要載體和貴州省臺資企業發展的示範基地。

  近年來,貴州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以“山海相連、攜手同心”為主題,黔臺交流逐步形成多層次、寬領域、全方位的發展格局,黔臺經貿交流合作也日益活躍,合作成果豐碩。在黔設立臺灣産業園,鼓勵臺資企業聚集發展,打造臺商投資聚集地,將進一步加強黔臺經貿合作,提升兩地産業合作水準。

[責任編輯:尹賽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