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州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

2021-01-18 14: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廣州市臺協成立於1992年8月28日,是全國省會城市中成立最早的臺協。協會的宗旨是:為會員服務,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推動穗臺經濟交流與合作。 

  會員大會是協會的最高權力機構,會員大會每年召開一次。理事會是會員大會的常設機構在會員大會閉會期間行使會員大會的權力。理事會每季度召開一次。理事會設八個職能委員會,第七屆理事會共有理事123名。協會下轄11個聯誼委員會,分別是白雲、天河、黃埔、番禺、從化、增城、越秀、海珠、南沙、荔灣和開發區蘿崗區聯誼委員會,並包括一個團體會員—花都臺協。各聯誼委員會在協會的指導下開展會務活動,互相支援,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協會于1994年開始創辦《廣州臺協》月刊,多年來,月刊內容不斷充實和創新,已成為眾多臺商朋友認同和各界好評、可讀性強的讀物。 
  協會積極倡導會員企業在發展生産、提高經濟效益的同時,發揚中華民族樂善好施的精神,積極回饋社會。多年來,協會在賑災、助學、恤孤、敬老、扶貧等方面共向社會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幣超過8000萬元。 
[責任編輯:李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