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青年創業團隊來皖參訪 達成多項合作

2024-04-17 13: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座談交流(安徽省臺辦供圖)

  台灣網4月17日訊 日前,廈門匯元臺青基地總經理呂振宏等15名臺灣創業青年來合肥市、亳州市參訪交流。

  參訪團先後參訪合肥三隻羊公司總部、啟創産業園、合柴1972文創園及亳州濟人藥業、青年創客空間等,詳細了解企業、園區經營發展情況和安徽省營商環境,並以“共用資源 融合發展”為主題,舉行3場交流合作專題座談會,與在皖創業臺灣青年及安徽省青年企業家暢談創業歷程,分享成功經驗,探索合作路徑。

  參訪團一致認為,安徽創業機遇多、發展空間大、營商環境優,大家尋求合作和來皖投資發展的願望強烈。期間,廈門匯元臺青基地與安徽省海峽兩岸青創基地在基地經營模式、人才培養、企業培育等方面達成合作共識,多名從事電商業務的臺灣創業青年與三隻羊集團在産品代理方面達成合作意向。從事中醫藥行業的臺灣青年廈門德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曹聖永説,亳州的中醫藥材種植規模大、加工品質好、銷售渠道廣,希望有機會來安徽投資興業。(台灣網、安徽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