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州市臺聯走訪調研在穗臺企

2024-04-08 15: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合影(廣州市臺聯供圖)

  台灣網4月8日訊 日前,廣州市臺灣同胞聯誼會會長廖如帶隊對廣州市荔灣區、白雲區的7家臺資企業進行走訪調研,與臺商臺胞進行座談交流,認真聽取他們的意見建議,並對臺商臺企積極助推兩岸經濟融合發展表示感謝。

  廖如表示,廣大臺商臺企80年代初期開始回到大陸發展,是廣州發展的見證者、參與者和推動者,為廣州、為兩岸的經濟社會發展都作出了重要貢獻。今後廣州市臺聯將一如既往地落實常態化聽取臺胞臺商訴求的工作機制,用心、用情、用力為臺胞臺企紓困解難,並圍繞廣東省“1310”發展規劃的具體部署,為在穗臺企向高品質發展轉型架橋助力。

  參加活動的臺商臺胞對廣州市臺聯多年來對他們的真心、暖心、貼心服務關懷錶示衷心感謝,下一步將繼續竭力為促進兩岸經濟的融合發展作出貢獻。(台灣網、廣州市臺聯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