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客家總商會梅州故鄉參訪團一行來梅參訪攜手發展

2024-04-08 11: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在梅州參訪(梅州市臺港澳辦供圖)

  台灣網4月8日訊 近日,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監事長、臺灣客家總商會創會會長黃明智,臺灣客家總商會會長、臺灣岳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葉春榮等客籍臺商一行13人來梅州參訪,深入交流、增進感情,促進兩地經貿交流合作。

  在梅期間,參訪團一行參加了梅州市臺商協會舉辦的感恩答謝晚會,考察了梅州市客林農業休閒開發有限公司、梅州市城市展覽館、梅州市聖品沉香博物館和梅州市青年企業家聯合會。通過實地走訪的方式,對梅州的重點産業、企業發展、招商政策等情況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參訪團一行紛紛點讚梅州良好的營商環境,並表示將積極發揮客家鄉親的資源優勢,持續加強對接,讓更多的臺灣企業了解梅州、走進梅州,積極尋求合作機遇,通過“以商招商”的模式,力爭在更廣領域、更深層次取得合作。

  據了解,臺灣客家總商會由臺灣客屬企業家組成,是以非宗教、非政治、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結合會員資源、建立資訊分享平臺、創造客家工商利基、發展客家經濟為宗旨。臺灣客家總商會之成立,即為凝聚其他客家商會力量,藉由人才之交流、商品之互通、技術能力之合作及自然資源之共用,傳承與堅持客家文化的精神,同心面對經濟市場的洪流。(台灣網梅州市臺港澳辦通訊員/吳國燕)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