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第三屆海峽兩岸暨港澳大學生廣告大賽在上海啟動

2024-03-28 09: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啟動儀式(上海市臺辦供圖)

  台灣網3月28日訊 近日,第三屆海峽兩岸暨港澳大學生廣告大賽暨dentsu Z-Star 2024啟動儀式在上海舉行。

  據介紹,相較于前兩屆賽事,今年賽事將擴大規模,有dentsu Z Camp與管理培訓生兩大項目,通過設置豐富的賽道來吸引和培養更多的優秀青年人才。dentsu Z-Star人才項目是全球廣告公司中一次重要的創新舉措,該項目為廣告行業吸納了許多頂尖青年人才,他們代表著最新一代年輕人的想法。

  復旦大學副校長陳志敏表示,作為主辦方之一的復旦大學,近年來舉辦各類港澳臺學生活動,也希望借此機會,讓更多港澳臺的學生來到上海,更好地了解上海、了解祖國。他強調,在教育培養中,復旦大學一直秉持理論與實踐並行,學界與業界緊密結合。在人工智慧時代,大學需要在廣告行業的學術研究、人才培養、實習實踐等方面著力,也希望能夠借助這個影響廣泛的平臺,促進港澳臺學生和內地(大陸)學生互相促進,共同成長。

  復旦大學港澳臺事務辦公室主任沈國麟、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處副處長李旭、電通中國首席創意官陳民轅上臺為新媒體藝術家、AI極客、文化解讀者、社交玩家四個賽道的特邀導師頒發聘書。

  本屆賽事由教育部指導,復旦大學與電通集團共同主辦。(台灣網、上海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