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東省農業農村廳專家組到梅江臺創園開展第三方評價工作

2024-03-26 15: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實地考察(梅州梅江臺創園供圖)

  台灣網3月26日訊 近日,廣東省農業農村廳交流合作處三級調研員張建成率專家組到梅州梅江臺創園,開展2023年度臺灣農民創業園建設發展第三方評價工作。

  專家組先後到廣東瑞民農業科技、梅州市果香農業科技和梅州市客林農業休閒開發有限公司等臺資企業進行實地考察,與企業負責人進行深入交流,詳細了解企業發展經營情況、建設規劃和存在問題,並提出了建設性指導意見。

  在隨後召開的2023年度臺灣農民創業園建設發展第三方評價工作省級考評會上,專家組對照農業農村部綜合評價指標,對梅江臺創園2023年度建設發展工作開展情況進行逐項考評審核,指出存在的具體問題,對梅江臺創園建設發展提出可行性意見和建議。

  張建成表示,梅州梅江臺創園要認真對照綜合評價指標,強弱項、補短板,進一步完善資料臺賬工作,並結合梅州農業發展實際,積極開拓工作思路,做實做細服務工作,推動農業新技術的應用和推廣,幫助臺胞臺企做大産業、做強企業,不斷深化兩岸農村農業融合發展。

  梅江臺創園管委會負責人表示,將按照專家組提出的意見建議,細化責任分工,進一步完善考評佐證資料,強化工作措施,積極爭取政策扶持,用心用情用力服務園區臺胞臺企,推動梅臺兩地農業深度融合,助力梅州鄉村振興高品質發展。(台灣網、梅州梅江臺創園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