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北海市領導到臺企開展實體經濟調研服務

2024-03-22 16: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調研組了解養殖情況(北海市臺辦供圖)

  台灣網3月22日訊 “目前,光伏發電設備正在做最後的鋪裝、檢測,部分魚池也在消殺晾曬,下個月氣溫回升就可以投放魚苗。”廣西北海市鮪豐水産有限公司董事長、北海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黃一成説。

  3月20日,北海市政協主席毛艷瓊和北海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譚秀洪到臺資企業廣西北海市鮪豐水産有限公司開展實體經濟調研服務,實地查看魚苗生長情況,詢問漁光互補發電項目建設進展及建成後對養殖生産的影響和恢復情況,了解新的蛋雞養殖項目籌備工作,研究新項目土地加快流轉的措施,協調相關部門及時跟進解決。

  黃一成向調研組一行詳細介紹企業今年的發展計劃時表示,他要在合浦穩紮穩打、好好發展,讓鮪豐成為對地方對産業有用的企業,“未來魚池不僅養魚,還要增加研學、休閒旅遊的功能,形成一二三産融合,蛋雞養殖項目和綜合樓建設也將儘快開工。”

  調研組表示,北海始終歡迎臺商臺胞前來投資、就業和生活,全市各級各部門將持續落實同等待遇,優化營商環境,為臺商在北海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政策支援,促進桂臺産業融合發展,希望企業積極打造鄉村振興示範點和桂臺交流新平臺。

  據了解,該企業計劃在現有魚塘養殖基礎上拓展建設蛋雞養殖項目,分三期建設,佔地面積約1000畝,將建設蛋雞舍、育肥雞舍、蛋庫、飼料加工區、有機肥生産車間等。(台灣網廣西北海市臺辦通訊員/藍宇)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