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鄭州市開展春節走訪慰問臺胞臺屬活動

2024-02-07 15: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在臺胞梁雅築家中(鄭州市臺辦供圖)

  台灣網2月7日訊 在2024年龍年新春到來之際,鄭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楊愛玲帶隊慰問在鄭部分常住臺胞,與他們親切交談,問寒暖、道家常,為臺胞及其家人送去節日祝福。

  在臺胞梁雅築家中,楊愛玲詳細了解其生活、子女就學及在鄭創業情況,鼓勵她要生活好、照顧好三個孩子,更要努力創好業。梁雅築表示,感謝市委統戰部對她一家的關懷,尤其是對其子女入學提供的幫助,讓自己堅定了在鄭州創業發展的信心,並向臺灣好友發出來鄭州共同創業的邀請。

  在臺胞陳惠松家,楊愛玲詳細詢問老人的身體狀況和家庭情況,並詢問老人近期反映的臺胞證換證事宜處理情況。在得到臺胞證換證已順利解決肯定答覆後,楊愛玲希望對方有什麼問題和困難及時向市臺協或市臺辦反映,會積極幫助解決,希望老人要保重身體,注意防寒保暖,並祝福老人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新鄭市、鞏義市等地也紛紛開展走訪慰問轄區臺胞臺屬,送溫暖,送祝福,與臺胞臺商共話融合發展,共迎新春佳節。(台灣網、鄭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