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發來新春慰問信 在豫臺商反響熱烈

2024-02-02 13:3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日訊 值此龍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國務院臺辦向鄭州、洛陽、濮陽、漯河市臺協發來慰問信,通過協會向廣大在豫臺胞臺商及親屬致以誠摯慰問和節日祝福,引起廣泛共鳴和熱烈反響。

  鄭州市臺協監事長王正柱表示,國臺辦的新年問候讓在鄭臺商倍感溫馨,國臺辦、省臺辦對在豫臺胞事業的發展一直給予極大的幫助和支援,未來希望帶動更多的臺商臺胞來河南交流、觀光、考察,在豫投資興業,也希望在豫臺商們積極促進兩岸融合發展,共同攜手達成兩岸和平統一與民族復興的大業!

  濮陽市臺協會長楊家勝表示,感謝國臺辦領導的新年問候,讓所有在濮臺胞感受到寒冬裏的暖心祝福。過去一年,在國臺辦和各級領導的關心和支援下,濮陽市臺商臺企團結一心,搶抓機遇,主動應變,積極轉型,取得了喜人的成績,協會會務也蒸蒸日上。新的一年裏,濮陽市臺協將繼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定不移地反對“臺獨”分裂,秉承“兩岸一家親”理念,團結和匯集在濮臺胞臺商的智慧和力量,為維護兩岸關係和平、推動兩岸融合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漯河市臺協會長靳士偉表示,國臺辦的慰問信充分體現了國臺辦、省臺辦對臺商臺企的高度重視和關心關愛,希望新的一年兩岸同胞交流更熱絡,進一步促進兩岸和平發展。漯河市臺協將繼續團結帶領在漯臺商把握髮展機遇,將企業發展同祖國統一大業、民族復興和當地經濟社會發展緊密結合,融入河南發展新格局,為河南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貢獻臺商力量。

  洛陽市臺協會長黃惠燕表示,國臺辦新年問候讓所有在大陸的臺商與臺青倍感溫暖,祈願未來兩岸關係能往好的方向前進。她強調,唯有祖國強大,臺商才能做強做大;唯有兩岸一家親、兩岸一條心,兩岸才能一起興旺。希望新的一年裏,能夠深入擴大青年交流,讓臺灣年輕人有機會來祖國大陸走走看看;更希望臺商把握歷史機遇,來豫奮鬥打拼,同擔歷史使命,共用民族復興的偉大榮光!(台灣網、河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