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企業家養老醫療産業考察團赴丹東參訪

2023-05-30 14: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企業家養老醫療産業考察團赴丹東參訪(圖片來源:丹東市臺辦)

  台灣網5月30日訊 近日,兩岸企業家養老醫療産業考察團走進遼寧丹東開展養老醫療産業考察活動,分別到訪寬甸河口、元寶區金山鎮實地考察康養地塊,洽談醫療康養項目,參觀抗美援朝紀念館和鴨綠江斷橋,重溫紅色文化,身臨其境感受“北國江南”得天獨厚的養老宜居環境。

  期間,丹東市臺辦組織召開“兩岸企業家丹東養老醫療産業考察交流座談會”,丹東市招商局、市民政局和市衛健委等分別圍繞丹東市情、養老和醫療資源方面向兩岸企業家一行詳細介紹丹東投資營商環境和養老産業現狀、優勢稟賦及發展前景。兩岸企業家代表就惠企政策、養老産業基礎和區位優勢資源等關心的問題與相關部門負責人做深入交流,表達了進一步深化合作、發展共贏的良好願景。

  兩岸企業家們表示,通過實地考察和聽取座談會介紹,對丹東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和了解,也增加了來丹投資意願和信心。今後,也會向更多島內臺胞臺商宣傳推介丹東,介紹更多海峽兩岸的企業家來丹考察興業投資。(台灣網、丹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